CGIAR植物健康计划启动

Launch of the CGIAR Plant Health Initiative

联合国将5月12日定为“国际植物健康日”,该节日的设立皆在努力提高全球对保护植物健康有助于消除饥饿、减少贫困、保护生物多样性及环境以及促进经济发展的认识。“国际植物健康日”是2020-2021年“国际植物健康年”的重要成果。2022年将会迎来第一个国际植物健康日。在5月12日国际植物健康日来临之际,CGIAR(国际农业磋商组织)将启动植物健康及保护食品安全和保障百姓生计的快速反应计划,皆在保护以农业为主的非洲、亚洲和拉丁美洲等部分中低收入国家。该计划将通过在一系列国家、区域和全球机构中建立或利用可行的网络,对毁灭性的害虫入侵和病害爆发进行控制。

本社交媒体工具包将帮助会您和您的组织在社交媒体上参与 #CGIARforPlantHealth 的在线讨论。

支持单位

社交媒体消息

参与话题 #CGIARforPlantHealth

TWITTER

FACEBOOK